「美國國鐵」進站撞死2鐵路工 乘客驚:曾聽見咚一聲...

▲美國國鐵出意外!華盛頓特區撞死2員工。(圖/翻攝自美國國鐵推特、臉書)

▲美國國鐵死亡意外。(圖/翻攝自美國國鐵推特、臉書,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國鐵(Amtrak)周二晚間11時許發生撞人意外!1輛編號175號列車進站時因不明原因,突然撞上2名CSX運輸公司(CSX Transportation)員工,導致華盛頓特區聯合車站多班列車一度停擺,目前當局也在調查事故發生原因。

據《NBC Washington》報導,美國國鐵1輛編號175號、從波士頓開往華盛頓特區的列車,周二晚間11時許開進聯合車站(Union Station)時,因不明原因突然撞上當時在軌道旁的2名CSX運輸公司(CSX Transportation)員工。

▲美國國鐵出意外!華盛頓特區撞死2員工。(圖/翻攝自美國國鐵推特、臉書)

CSX運輸公司是美國的一級鐵路公司,據悉死者身分為CSX運輸的列車指揮員及實習生,姓名尚未公布。當時在場的列車乘客鄧肯(Walter Duncan)指出,「那時我們聽見喇叭響起,大約3秒鐘後聽見咚的一聲,我太太還以為是有人在敲擊她旁邊的窗戶。」

報導指出,目前相關當局正在調查事故發生的原因,華盛頓聯合車站也因此事故,導致多班列車延誤,雙向列車一度停擺,暫停數小時後漸漸恢復通車。美國國鐵也指出,會持續協助鐵路警察調查,民眾可透過官方網站查看最新車次訊息。

""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