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男被載回家突「大哭熊抱」 友無奈停路邊…暖警聽哭聲幫忙

高雄市新興分局中山路派出所巡佐卓聖賢與警員劉修惠半夜聽到大男人哭聲,上前安撫。(圖/高雄市新興分局)

▲李男喝醉緊抱住吳男大哭,一旁員警上前安撫。(圖/高雄市新興警分局/下同)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暖警的溫柔勸說,止住大男人的淚水!一名李姓醉男被吳姓友人騎車載回家,卻突然大哭,緊緊從後面抱住對方。員警聽到哭聲後上前安撫,才讓李的情緒慢慢平復。

高雄市新興警分局表示,日前凌晨4時許,中山路派出所警網巡佐卓聖賢與警員劉修惠巡經中山、大同路口時,聽見不遠處傳來陣陣嚎哭聲,便循聲沿著中山路查看發生什麼事。

▼吳男被李男緊緊抱住到無法騎車,只好把車停在路邊。

高雄市新興分局中山路派出所巡佐卓聖賢與警員劉修惠半夜聽到大男人哭聲,上前安撫。(圖/高雄市新興分局)

當員警在中山、中正路口找到聲音的源頭時,發現一名年輕男子坐在友人的機車後座,哭得上氣不接下氣,而騎士則是一臉無奈地把車停在路旁。

經詢問,吳姓駕駛人表示,正準備把酒醉的李姓朋友送回家,騎車騎到一半,卻發現李嚎啕大哭,「問他怎麼了卻一句話也不說,只是緊緊抱著我,哭得聲嘶力竭,讓我沒辦法繼續騎車。」

員警試著安撫李男情緒,並勸他可就近到派出所休息,有什麼問題說出來,大家可以一起想辦法。在警方的溫柔勸說下,李雖還是一句話也不說,但終於慢慢止住淚水。吳也在向員警致歉並致謝後,再度發動車子送友人返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