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業男拿石頭猛敲水管 想拿螺絲變賣換飯吃

無業男拿石頭猛敲水管 想拿螺絲變賣換飯吃。(圖/記者謝侑霖攝)

▲偷竊的莊男。(圖/記者謝侑霖攝)

社會中心/屏東報導

一名年約40歲的莊姓男子,因為沒錢吃飯,便敲打路邊水管,想把掉落的螺絲釘拿去變賣,遇到員警盤查還說自己是維修人員,但因為他根本沒有帶工具,只好坦承犯行,訊後被依竊盜罪移送法辦。

枋寮警察分局東海派出所員警日前晚間巡邏時,在中山路三段發現路旁有名可疑男子正在敲打水管,於是立即上前盤查,而莊男自稱是受申豐公司所託查水錶、維修水管,但是現場自來水管白鐵螺絲有遭破壞並鬆脫跡象,他又滿手砂土,也沒有帶工具,地上只有2顆石頭,明顯可疑。

莊男後來深知無法再狡辯,便坦承是因為饑餓多天沒錢吃飯,路過發現自來水管上有多組白鐵螺絲,就撿起地上的石頭敲打,想說讓螺絲鬆脫後再竊取,沒想到過程中就遭到警方查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