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曉冬出戰65歲太極掌門馬保國…開賽前10分鐘被警抓 

▲▼徐曉冬挑戰六旬太極掌門,遭警方抓走。(圖/翻攝搜狐體育)

▲徐曉冬挑戰65歲渾元太極掌門馬保國,遭警方抓走。(圖/翻攝搜狐體育,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格鬥狂人」徐曉冬消失半個月後,預定26日下午3時在上海浦東挑戰現年65歲的渾元太極掌門馬保國,將比試定為2分鐘定輸贏,並強調這只是一場切磋,沒想到開賽前10分鐘,警方突然闖入將徐曉冬帶走,讓比賽臨時暫停。

徐曉冬在25日在微博貼出他抵達上海機場的照片,並表示,「等6月26日後很希望,再和這位大師切磋切磋。感覺,練太極的,永遠文筆都是那麼好,都是作家。切磋就不用關門了,既然切磋就正大光明的以武會友,大家同意吧。」但他沒想到,比賽還沒開始,警方就以聚眾的名義將他帶走。

▲▼徐曉冬挑戰六旬太極掌門,遭警方抓走。(圖/翻攝搜狐體育)

▲徐曉冬挑戰六旬太極掌門,遭警方抓走。

有網友用大陸直播程式「熊貓TV」及「企鵝直播」現場直播,但警方一出現將人帶走後,畫面就完全消失,連網路上都找不到。

▲▼ 徐曉冬的網路直播突然全都被暫停,連影片都被下架,無法觀看。(圖/翻攝「熊貓TV」、「企鵝直播」)

▲徐曉冬的網路直播突然全都被暫停,連影片都被下架,無法觀看。(圖/翻攝「熊貓TV」、「企鵝直播」)

現場網友表示,4名員警突然進來,以場內人數過多,涉嫌非法聚眾為由將比武取消,並將徐曉冬帶走。

徐曉冬事後也用秒拍在微博發文,「警方讓我在警局配合他們,我現在就在這等著呢」,表示他現在沒事,流程跑完就可以離開,請他的拳迷放心。

▼徐曉冬在警局表示流程跑完就可以走了,不用擔心。(圖/翻攝格鬥迷微博)

▲▼徐曉冬在警局表示流程跑完就可以走了,不用擔心。(圖/翻攝格鬥迷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