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大男嬰遺棄原配家門口..蚊子叮滿身包 小三遭判8個月

台中地檢署外觀。(圖/翻攝自Google Map)

▲台中地檢署外觀。(圖/翻攝自Google Map)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彰化一名蘇姓女子前年(2014)和已婚男友生下男嬰後,搬到對方家住,男友吸毒勒戒後,他自己也因為染毒生病,竟然把當時6個月大的男嬰丟在男友元配家門口,等元配發現時,男嬰被蚊子咬得全身都是,趕緊報警,一審認為她「任性妄為」無罪,台中高分院則是依照依遺棄罪,判刑8月。

判決指出, 蘇姓女子和已婚的男友發生婚外情,兩人都有吸毒,前年6月生下一名男嬰,搬到男方家住,被對方母親趕出門也趕不了,之後對方毒品案遭到勒戒,他12月間先傳訊息給男友的元配,說要將男嬰托為照顧,但元配說人並不在彰化,之後再說,但她還是執意把小孩丟在元配家門前。

等元配回家後發現,男嬰被蚊子咬得全身都是包,因此報警,「當初叫她不要生卻硬要,要她生下來跟丈夫和我照顧,從此斷絕關係她也不願意。」蘇姓女子當時供稱,「有躲在附近看到對方回家,人才離開。」彰化地院一審認為蘇女「任性妄為」,沒有故意遺棄,因此無罪,但是台中高分院則認為,她明顯將男嬰置於危險,因此判刑8個月,全案還可以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