岡山這間戲院...200元看「2部首輪強片」 22K幸福城市揭密

▲高雄統一戲院。(圖/翻攝自臉書)

▲貼滿強檔片海報。(圖/翻攝自臉書)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作為台灣兩大直轄市,高雄因物價、房價相較便宜,都市化程度也不輸台北,被大讚是「幸福城市」,讓許多人不服,吐槽「這麼低薪還幸福?」不過,看到岡山區這家首輪戲院的票價,可能大概能理解,為什麼會有這樣的稱號了。

這間位於岡山區壽天路,巷子內的首輪電影院,儘管外觀老舊,地下室也曾發生過火災,仍有不少學生、軍人為撿便宜,上門消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前身是「岡山鎮大戲院」的它,之後改建為統一大樓,而戲院位在5樓,設有3個影廳、約500個位置。走近售票口,可見目前首輪強檔片,最讓人驚訝的是,看2部全票竟然只要200元

▲高雄統一戲院。(圖/翻攝自臉書)

對此,業者強調200元是看1片,另一片是送的。雖然俗又大碗,但網友對這間戲院的評價卻相當兩極。就有在地人表示,「中間不會清場,你隨時都可以看,或者是你要在裡面待一整天也可以,像我有比較喜歡的電影,就會在裡面看個2、3次再走」,他幾乎每個禮拜,都會花1天時間在裡面看最新的電影,而他最推薦的點就是,「可以1票看2片」。

還有網友說,幾年前更便宜,全票才140、學生票120,「二輪票價播首輪,現在都不二輪票價了......」。另外,不少消費者則認為,內部裝潢老舊,當音響震動時,天花板也會跟著震動,最不能接受的是,椅子超破爛,寧願多花點錢,到比較好的電影院;不過業者表示,最近已經更新過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