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破天際!情侶放閃太高調 她白眼送17字...萬人讚爆XD

兩性、情人、男女。(圖/達志影像)

▲情侶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達志影像,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當陷入熱戀時,不免想大聲告訴全世界「我很幸福」,然後各種曬照、秀恩愛;而無辜的單身狗們,時不時就得面對被閃瞎的命運。一名女網友就po文,奉勸剛交往的情侶「不要愛得太高調」,平淡的語句卻酸到爆表,超多人心有戚戚焉,留言支持她。

「給剛交往的情侶...。」一名女網友在Dcard匿名po文,建議剛在一起的情侶,千萬不要愛得太高調,像是在大庭廣眾下激情擁吻;才在一起沒兩天就po親親照;剛在一起就說要永遠在一起;或是剛交往就喊著老公、老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性愛,做愛,野戰,野炮,接吻(圖/達志/示意圖)

除了會惹一眾單身朋友不爽外,她表示「因為...你不會知道,有多少人等著看你們的笑話。」對此,被戳中心聲的網友們紛紛附和,回應「曬恩愛死的快」、「坐等看戲」、「北車超多高中生愛這樣,而且有的還愛擋在路中央」、「爽啦!最喜歡看到這種文了」;也有不少人笑說,「感覺有人怨氣很重」。

另外,以下這些行為,也是網友票選最討厭、最倒人胃口的!像是用超肉麻的疊字對話;餵另一半吃東西;公共場所大聲告白;情侶裝合照然後在臉書放閃;總是學橡皮糖難分難捨;走路連體嬰、還要背背;假吵架真放閃...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