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仍被霸凌「鈍器插肛門」!18歲少年遭毆打腦死 下體破皮

▲他被捅肛門腦死 陰莖也受傷(圖/翻攝自星洲網)

▲馬來西亞18歲印裔男被霸凌插肛門、毆打導致腦死住院。(圖/翻攝自星洲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畢業了竟然還被霸凌!馬來西亞檳城一名18歲印裔青年那溫,讀書期間一直遭到同學霸凌,本來以為中學畢業後就不用再被折磨,但在9日晚間仍被人拖到草地上圍毆、火燒、鈍器插肛門,導致他重傷腦死住院。當地警方已經逮捕了5名(16-18歲)嫌犯,詳細情形將會繼續調查。

根據《星洲網》報導,那溫就讀中學時因不肯加入校園黨派,結果就不停被同學霸凌折磨,直到最近他終於成功畢業,原以為離開學校就可以避免被傷害,沒想到還是被同學擄走虐待,遭鈍器插入肛門、背部被燒傷、生殖器官破皮,最後被打到缺氧腦死住院。

當地警方在案發後將5名嫌犯逮捕,其中2人是中學生、2人是學院生、1人無學籍,嫌犯都已經坦承嘲笑並且毆打那溫,但全都否認拿物品插入那溫肛門。警方目前將重返現場搜尋像是玻璃瓶、木棍等物件,醫師將再重新檢查那溫肛門,詳細情形仍待警方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