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見台灣」重新放映 朱立倫:懷念從我們自己做起

▲朱立倫懷念齊柏林。(圖/朱立倫臉書影片)

▲ 新北市政府重新放映「看見台灣」,朱立倫懷念齊柏林。(圖/朱立倫臉書影片)

記者張暐珩/綜合報導

「看見台灣」導演齊柏林因拍片意外過去,許多政治人物紛紛表達遺憾,感念齊過去對台灣所做的貢獻。新北市長朱立倫表示,新北市政府在「府中15」藝文空間,再一次放映「看見台灣」,有許多觀眾為了追思齊導,紛紛湧來,「可見得齊柏林導演對土地的熱愛與付出,感動了多少人。」

朱立倫在臉書表示,「新北市政府跟齊柏林導演,還有好多未完成的計畫,海洋垃圾的減少、海灘的清除……雖然齊導不在了,可是他的遺願,我們會堅持做下去」。他並特別註明,「懷念就是從我們自己做起」,希望民眾也可以一同響應齊柏林對台灣土地的關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