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卡車當街猛撞!嫌犯還在逃 警出動拆彈小組

瑞典又傳卡車衝撞事件,1計程車司機受傷。(圖/路透社)

▲瑞典又傳卡車衝撞事件,1計程車司機受傷,嫌犯仍在逃。(圖/路透社/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瑞典斯德哥爾摩當地時間13日上午發生貨車衝撞事件,1輛貨車突然撞擊1輛計程車和多部汽車,造成民眾恐慌;駕駛隨即逃離現場,事件造成1人受傷。警方表示,當局正全力搜索這名肇事駕駛,並出動拆彈小組到現場待命。

綜合外媒報導,這輛貨車為斯德哥爾摩1間快遞公司所有,不過該公司發言人表示,這輛車稍早前已經失竊。瑞典警方在聲明中表示,目前有1名傷者,可能是計程車司機,當局已經出動直升機搜索肇事駕駛,救護車和消防車也抵達現場;不過警方沒有說明這起事件是否和恐怖主義有關。

斯德哥爾摩4月7日也發生一起衝撞事件,男子駕駛偷來的大卡車在路上任意衝撞行人,造成5名行人被撞死,另外還有14人受傷。嫌犯阿基洛夫(Rakhmat Akilov)落網後表示,自己是穆斯林,而且支持伊斯蘭國(IS)。

瑞典又傳卡車衝撞事件,1計程車司機受傷。(圖/路透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