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港車站「隱藏車格」…騎士「口」字立中柱!網神預言:真停了

有網友直擊,一輛機車停在南港車站地下停車場地上「出口」兩大字的「口」字。(圖/翻攝「爆料公社」臉書粉專)

▲南港車站地下機車停車場的「隱藏版停車格」。(圖/翻攝「爆料公社」臉書粉專)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有網友直擊,一輛機車停在地上「出口」兩個大字的「口」字,讓大家超傻眼;有眼尖網友認出這是在台北市南港車站的地下機車停車場,還有人神預言說,「當初還跟女友開玩笑說,不知道會不會有天兵停在『口』那裡,沒想到還真的有人停…

原PO在「爆廢公社」臉書社團貼出一張照片,只見照片中的機車格都停滿車,一輛藍色機車立中柱停在「口」字內,車身都沒超過白線,但停在該處已擋住通道。原PO直呼,「出口不是這樣用的,87分。」這則發文被「爆料公社」臉書粉專分享,至今吸引超過快5萬人按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多網友笑說,「你有考慮你國文老師的感受嗎」、「這口的筆畫怪怪的啊?口應該四邊等長,這口根本就長方型了,陷阱」、「那個『出』可以停四台自行車」、「國王的車格」、「 完全沒超出口字白線,停得不錯」、「停得真好,還立中柱」。

不少網友發現,這是南港車站的地下機車停車場,有人說「 笑慘~今天南港車站樓下真的機車停車場超滿~」也有人質疑,「哪有可能停在通道上?搞不好是為了爆料自己停在那裡。」對此,原PO強調「這真的不是我的車...」

據介紹,南港車站地下停車場於2015年6月1日正式啟用,營業時間為24小時,根據台北市停車管理工程處資料,總汽車位1103格、總機車位1052格,機車每次30元,月租30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