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南青少棒/高市輕取南市 連4屆叩關四強

▲▼        華南金控盃,高雄市     。(圖/記者洪偵源攝)

▲劉俊豪7局上兩分砲,穩固高雄市的勝利基礎。(圖/記者洪偵源攝)

記者洪偵源/雲林報導

華南金控盃B組預賽,10日告一段落,B組勝部冠軍由高雄市以7:2擊敗台南市所拿下,也晉級到本屆四強戰,高雄市也連續4屆至少打進四強戰。

勝部冠軍之爭,打來也格外激烈,2局上高雄市先馳得點,靠著吳正信安打拿下1分,之後兩隊在守備上互不相讓,眼看又要形成投手戰,台南市一次失誤改變戰局。

4局上林家鋐游擊方向滾地球,台南市卻發生暴傳,高雄市攻佔上得點圈,接著劉俊豪就敲安打拿分,並持續進佔得點圈。

台南市對二壘的林家鋐如芒刺在背,一度使用欺敵戰術,一壘手往本壘衝,然後投手牽制二壘但未成功刺殺,結果劉貴元就打安打,攻佔一、三壘,林家鋐也被宋昌宸用強迫取分方式送回來,高雄市4:0領先。

高雄市又在5局再添1分,7局上劉俊豪掃出2分打點全壘打,台南市5局下靠萬承佑高飛犧牲打得1分,6局下藉著高雄市守備失誤跑回第2分,之後再無建樹。

高雄市教練鄭乃介表示,前半段施展不開,球員選球過度,「後面他們自己有調適,有機會的球就打,不要選過頭,選到後面可以攻擊的機會就不多,就很難有好球打。」

進入四強後,鄭乃介表示還是會以平常心應戰,刻意去設定要對誰,反而影響球員的自信心,因此面對哪隊都全力以赴。落敗的台南市還有機會爭取敗部冠軍進入四強。

高雄市從103年華南金控盃奪冠起,至今已連續4屆至少晉級四強,並於104年完成連霸,105年拿下亞軍,今年再度晉級到準決賽。

▲▼        華南金控盃,高雄市     。(圖/記者洪偵源攝)

▲(圖/記者洪偵源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