噁男全身包緊裝女人 誘拐強暴11歲男孩後「勒死棄屍」!

▲男子全身包起來引誘男童。(圖/翻攝自推特EdmundEngland)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阿布達比一名男子警方逮捕,當時他身穿伊斯蘭教女性的傳統罩袍burka,全身都包得緊緊的,打扮成女人,他引誘一名11歲大的接著帶到屋頂強暴,然後再用繩子勒死。警方判定該男子可能是男童家庭認識的人,罪名成立後最高可以判處死刑。

這名嫌犯把自己打扮成女人的模樣,等男童在清真寺內做完禱告儀式之後上前接近,後來就帶著11歲的男孩離開,帶到屋頂性侵之後再用繩子勒死,屍體直接丟在原地逃跑。男孩阿贊(Azan Majid Janjua)在上個禮拜被通報失蹤,他的父母說兒子去了清真寺後就沒回家,之後被一名修冷氣的工人發現躺在屋頂上,全身赤裸。

這名嫌犯在男童屍體被發現的48小時後被逮捕,他是來自巴基斯坦的移民,並且表示,會打扮成女人是因為如果男童知道自己是男人的話,就不會跟著走了。阿贊的父親傷心表示,兒子從來沒有跟陌生人走的習慣,也很少會沒經過允許就跑出去。據了解,男童的父親也是巴基斯坦人,母親則是俄羅斯人,這名強暴犯可能有見過男童,或是家族的朋友。

父親說阿贊是個虔誠的好孩子,時常帶給身邊的人歡樂。若是罪名成立,根據阿聯國的法律,強姦男童的變態男子可能會面臨死刑,在當地的做法是射擊隊開槍打死,但過去真正執行的例子並不多,通常都是判決終身監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