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導營區災損 馮世寬堅持看官兵便當菜:吃不好向我反映

▲視導偏遠營區災損,馮世寬堅持檢視官兵午餐菜色。(圖/軍聞社提供)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連日暴雨襲台,各地傳出大小災情,而國軍官兵全力協助地方政府災後復原同時,其實位於山區的偏遠駐軍也面臨聯外道路中斷、水電供應等問題。國防部長馮世寬6日上午則專程前往國軍受災營區視導環境清理狀況,也因擔心官兵用餐情形,要求官兵打開便當盒,親自查看營區午餐菜色,並強調「如果你們吃的不好,就直接打電話向我反映。」

即使道路通行不便,馮世寬今日上午仍率國防部相關幕僚,踩著泥濘步道前往營區大門,親自勘查災損,聽取幹部進行復原工作說明、了解搶修狀況,除了給予指導,也立即指示國防部相關單位全力協助改善。

過程中,馮世寬除了親自巡視營區環境、營舍規劃及武器裝備保養狀況,也要求單位幹部在儘速完成復原工作同時,妥善規劃營舍運用及後續整建事宜,以提供官兵良好的生活環境;另外,由於水電供應問題,馮也相當擔心官兵用餐情形,堅持親自查看營區午餐菜色,還要求官兵若吃不好,「直接打電話向我反映」,顯見對官兵的親切關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