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眠王國」結束營業 Sleep Country喊冤:不是我!

▲Sleep Country睡眠王國表示遭新聞報導波及,澄清沒有要歇業。(圖/Sleep Country提供)

記者蔡惠如/綜合報導

位於嘉義民雄的大間床墊工廠「夢寶睡眠王國」,傳出因陸客減少長期虧損,將在本月3日結束營業,消息一出,另一間「Sleep Country睡眠王國」卻遭許多顧客錯認,以為即將歇業,不但許多顧客致電服務專線,網路粉絲團也有被留言詢問。

下午「Sleep Country睡眠王國」特別舉行公開說明,表示自家並非「夢寶睡眠王國」,其為全台第一家多品牌大型床墊專賣通路,全台北中南共有8間直營門市,且桃園及新竹也即將在近期開店,希望消費者不要恐慌。

▲Sleep Country官方聲明。(圖/翻攝Sleep Country粉絲頁)

「夢寶睡眠王國」客群以陸客團為主,銷售枕頭、床墊,且提供真空包裝寄送服務,最高紀錄號稱平均一天可有近百台遊覽車旅客前往採購,但因陸客限縮政策,一天僅剩下2、3台遊覽車,當初曾看好市場砸下千萬裝潢,現不堪虧損決定停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