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華大型賭博性電玩遭停業 若再犯恐斷水斷電

▲▼北市警方查扣多台賭博性電玩機台。(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北市警方日前查獲賭博性電玩遭要求停業,如再犯恐遭斷水斷電。(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萬華區西門町「獅子林商業大樓」內仍存有少數領有「限制級」營業級別證電玩店,以合法掩護非法涉嫌賭博風聞不斷,採會員制過濾客人,規避警方查緝。

警方於2018年3月在「東龍電子遊戲場」,查獲電玩賭博17人55檯,續於同年5月在「卡通尼電子遊戲場」,查獲電玩賭博20人199檯,均依刑法賭博罪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

近日台北地檢署偵查終結公告,北市警方並於2018年9月14日命令該等2家電子遊戲場停業,轄區分局將持續複查該2家是否遵守市府停業之命令,如發現仍有違規營業情形,將立即通知或蒐集並檢附營業現況資料函知商業處處理。

▲▼北市警方查扣多台賭博性電玩機台。(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北市警方查扣多台賭博性電玩機台。(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指出,也將要求依法要求電玩業者停業,若經複查仍未停業,將處「怠金」、「斷水斷電」等行政執行措施,等法院判決有罪確定,廢止其電子遊戲場業營業級別證、公司或商業登記或部分登記事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