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邊天文學」活動6/4新北投捷運站登場

▲新北投車站已換新面貌。(圖/取自新北投車站(Xinbeitou Historic Station)臉書粉專)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立天文科學教育館將於6月4日(星期日)晚間7點到9點,在新北投捷運站廣場舉辦「路邊天文學活動」,民眾可以來現場體驗用望遠鏡觀測月亮及木星,現場也有星座教學、VR等多項趣味活動,保證讓大小朋友都能收穫滿滿!

沒有用透過望遠鏡觀測月亮或木星的民眾,6月4日當天晚上可以到新北投捷運站廣場親身體驗一下,現場也有天文館專員指導觀察天象星座,還有播放天文館自製的星座動畫,民眾更可以自備手機,透過望遠鏡,拍攝您個人的月亮創作照片。同時在現場的朋友也能載天文遊戲配戴天文館提供的眼鏡盒後,就能體驗宇宙VR的樂趣,除此之外現場更有有獎問答等內容,大朋友與小朋友絕對收穫滿滿,歡迎民眾共襄盛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註:本活動若遇下雨天則取消,並將取消訊息公告於天文館網頁。對於活動有任何疑問,請洽天文館展示組吳先生,電話:02-28314551分機721。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