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

鴛鴦浴變「親子三溫暖」 曼曼媽:連假是什麼能吃嗎?

▲端午節後,食尚夫妻發文表示「爸媽沒有連假」。(圖/食尚夫妻提供,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端午節剛過,許多人哀嘆「收假好難」,網路上也出現各種「偽星期一症候群」的語錄,讓不少爸爸媽媽苦笑表示「我可是全年無休!」粉絲專頁「食尚夫妻」就用兩人世界對比爸媽世界,除了這4天從沒睡飽之外,也因為太忙碌總是吃便當,但寶寶卻在父母「用心」陪伴之下,過得非常滋潤!

食尚夫妻表示,還是小倆口時期的端午連假總是令人非常期待,無論是睡覺睡到飽、美食吃到撐,還是全台走透透,出門逛街看電影,這種「自由」的感覺真的超棒!但當了新手爸媽,洗個澡就像打仗,想好好睡覺還得半夜爬起來餵奶,餓了只能隨便買個便當騙肚子,但陣陣反胃的感覺已經告訴自己「吃到怕」,連唯一的娛樂都變成「寶寶點點名」!

好不容易等到連假結束,鬆了一口氣的同時,也悲傷的發現「我沒有假期啦!」對比眾多上班族收假的哀怨,爸媽們也是欲哭無淚,只能看著寶寶可愛的小臉,多少安慰自己一下啦!網友也紛紛表示「蛤?什麼是連假?」、「蛤?什麼是電影院?」,也有網友說,她們家都是「輪流制」,輪流吃飯、輪流睡覺、輪流洗澡、輪流出門看電影,雖然比較輕鬆,但還是沒有「兩人世界」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親子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