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碁首款量子點平板Iconia Tab 10與多功能平板One 10動手玩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宏碁在今年 COMPUTEX 2017 期間展出的產品數量與華碩公司不相上下,版圖同樣橫跨電腦(桌機、筆電)、行動(平板)、電競跟雲端物聯網應用,宏碁還多了跟微軟公司合作推出的混合實境應用;此次要特別介紹的是兩款平板電腦,一款是專為影音娛樂設計的 Iconia Tab 10(A3-A50),一款則可能朝向性價比發展的 Iconia One 10(B3-A40FHD)。

▲Iconia One 10(左)與配備量子點技術的 Iconia Tab 10,顏色有很明顯的差異。(圖/記者洪聖壹攝)

Iconia Tab 10 搭載 Android 7.0 Nougat 作業系統,支援 EZ WakeUp,使用簡單的手勢,即可喚醒平板電腦並啟動預先選擇的 App,硬體效能上,搭配四核心聯發科處理器,續航力達 8 小時。

這款平板比較特別的是 Iconia Tab 10(A3-A50)該款平板著重在消費者的「影」、「音」需求,開發團隊在 10 吋的螢幕當中加入了量子點顯示技術,讓平板得以呈現更好的色域區間、更高的色彩飽和度跟亮度,若實際拿來跟 Iconia One 10 來比較的話,就可以清楚看到兩者之間的差異。

在聲音的部分,新款的 Iconia Tab 10 採用了五磁揚聲器,厚度卻不到 9 mm,其中四顆分別在平板的左右兩端(橫向),另外一顆在平板的背後,不過聲音的出聲口則是平均分佈在前端,然後搭配專利的 DTS-HD Premium Sound 音效技術,達到更立體的聲音。如果把 Iconia Tab 10 橫擺,實體音量控制按鍵在平板的左邊,右邊則是音域環境的媒體切換鍵。

  

▲Iconia Tab 1內建五顆揚聲器,平板右側是多媒體功能按鍵,按一下就可切換各種不同影音播放模式。(圖/記者洪聖壹攝)

▲▼採用 micro USB 介面、支援 microSD 卡擴充。(圖/記者洪聖壹攝)

另外一款 Iconia One 10(B3-A40FHD)雖然相對平價,但擴充功能較高,該平板採用 Android 7.0 Nougat 作業系統,同樣搭載四核心聯發科處理器,續航力達 8 小時,最大特色便是內建兩個 micro USB 埠及 OTG 功能,可外接儲存裝置或專用鍵盤、滑鼠,同樣上市情報未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