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碁正名「Predator掠奪者」 資訊月扛出30萬電競座艙

▲宏碁泛亞營運總部暨台灣區總經理侯知遠宣布全面正名「Predator掠奪者」中文新識別標誌。(圖/記者姚惠茹攝)

▲宏碁台灣總經理侯知遠宣布全面正名「Predator掠奪者」中文新識別標誌。(圖/記者姚惠茹攝)

記者姚惠茹/台北報導

今年的資訊月將在11月28日開跑,宏碁(2353)率先宣布主題為「電競嘉年華」,並全面啟用「Predator掠奪者」的中文標誌,同時開始布建電競專售店,單是光華3C商圈就打造3家店面,提供完整的電競產品,並在資訊月扛出30萬電競座艙開放VIP體驗。

▲宏碁正名「Predator掠奪者」,資訊月扛出30萬電競座艙。(圖/宏碁提供)

▲宏碁啟動布建電競專售店。(圖/宏碁提供)

為了擴大宏碁電競品牌Predator的知名度,正式宣布全面啟用「Predator掠奪者」中文新識別標誌,並在全台上百家合作通路進行識別更新,同時看好電競產品的銷售成長,宏碁開始啟動布建電競專售店,單是光華3C商圈就打造3家店面,現場更展示電競座艙,提供消費者體驗。

宏碁泛亞營運總部暨台灣區總經理侯知遠表示,只要擴大Predator在台知名度就有機會擴展商機,而現在宏碁電競產品線齊備,包括Predator、Nitro系列筆電、桌機、螢幕及電競座艙等周邊產品線應有盡有,是積極布建電競專售店的最佳時機。

▲宏碁正名「Predator掠奪者」,資訊月扛出30萬電競座艙。(圖/宏碁提供)

▲宏碁台灣總經理侯知遠手拿Predator League電競盟校盃冠軍獎牌。(圖/宏碁提供)

資訊月的重頭戲,宏碁今年打造電競嘉年華,號召Predator全台13所電競盟校進行授旗,從全台預賽脫穎而出的參賽21隊93人進行【Predator League電競盟校盃】總決賽,總獎金高達40萬美元,冠軍得主即將誕生,並將在明年2月代表台灣前往泰國曼谷參加【泛亞區Predator League電競大賽】,為台灣爭取榮耀。

▲宏碁正名「Predator掠奪者」,資訊月扛出30萬電競座艙。(圖/宏碁提供)

▲宏碁正名「Predator掠奪者」,資訊月扛出30萬電競座艙。(圖/宏碁提供)

▲宏碁資訊月開放30萬電競座艙體驗。(圖/宏碁提供)

特別的是,今年資訊月,宏碁扛出電競迷的夢幻逸品,價值30萬的電競座艙,主打以鋼骨結構設計,採用符合人體工學座椅與腳踏板設計,能傾斜達140度的座艙機身,依玩家高度及身形調整最佳觀看角度,達到長時間遊戲的舒適感,還有座椅震動反應裝置,增加遊戲體感,宛若置身遊戲世界中,開放VIP以及現場購賣指定機款的消費者體驗。

▲全台巡迴VR電競體感爭霸賽落幕,宏碁Predator攜手智崴VR技術。(圖/宏碁提供)

▲宏碁Predator攜手智崴VR技術,資訊月舉辦VR電競體感遊戲體驗活動。(圖/宏碁提供)

宏碁特別與智崴首度在資訊月舉辦VR電競體感遊戲體驗活動,使用整套採用全體感VR電競系統設備,搭配專利的六軸平台體感座椅,以及專為遊戲所設計的Acer MR頭盔與飛行搖桿,內容以第一人稱射擊為主題,也在現場開放民眾體驗對戰樂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