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在寅隨扈帥出新高度! 網熱議:徵選基準是顏值嗎?

▲隨扈帥氣逼人啊!(圖/翻攝自推特 꿀잼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總統文在寅上任後,一舉一動都是大家注目的焦點,不過近來身邊的隨扈似乎比他更吸晴。繼曾擔任文在寅的帥哥隨扈崔榮宰(音譯)之後,眼尖的網民最近又再度發現,總統身邊的另一名帥哥,挺直的站姿,帥氣的臉龐,讓許多網民們又直呼「又戀愛了」。

文在寅本月18日出席「光州事件」的紀念活動時,媒體意外捕捉到這名帥氣的隨扈。身穿西裝,手提公事包,專業的模樣在加上有稜有角的臉蛋,隨即在網路上引起一陣熱議。許多網友更開玩笑的表示,「現在徵選隨扈的標準是臉蛋嗎?」、「眼睛又有福啦」、「他結婚了嗎」、「青瓦台到底去哪裡找到這些帥氣的保鑣阿。

不過也有網友表示,希望大家不要肉搜這名帥氣的隨扈,不然他的職業生涯可能又要被破壞了。據悉,想要擔任總統的隨扈除了要經過安全局篩選,還要進行筆試、體能、性格、面試和體檢等測試。

▼網友熱議「總統身旁的隨扈審查標準應該是顏值」。(圖/翻攝自推特 꿀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