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日本料理店長午睡 囂張賊潛入偷走包內6萬元


▲位於松山區延吉街上的日本料理店,在24日中午遭竊賊潛入偷竊。(圖/記者柳名耕攝)

記者柳名耕/台北報導

台北市松山區延吉街上1間日式料理店,在24下午遭竊賊入侵並偷走6萬元現金,店長調閱監視器發現,該名竊嫌趁著店長、員工在睡午覺時拉開電動門潛入,把店長隨身包內的6萬元現金偷走。

警方接獲店家報案後隨即展開追查,透過店家提供的監視器中發現,該名竊嫌帶著白色棒球帽、穿著Polo衫,在潛入前先四處張望再將口罩戴上,進入後發現店長、店員還在睡午覺,就將店長包包內的6萬元現金偷走。

直到傍晚5點,店長醒來後發現包包遭到打開,檢查後才發現裡面的6萬元現金遭竊,趕緊調閱監視器並且報警,目前轄區的派出所透過監視器已經鎖定特定嫌犯,將持續追緝中。

▼店家在臉書上公布竊賊的偷竊行徑。(圖/翻攝自台灣新聞記者聯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