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東海岸大地藝術節 首場「月光.海」音樂會6/10登場

東管處東海岸大地藝術節系列,首場「月光‧海」音樂會6/10登場。(圖/東管處提供 下同)

記者王兆麟/台東報導

觀光局東部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將於6月10日(星期六)下午4點,在東管處都歷遊客中心以今年首場的「月光.海」音樂會,為「2017東海岸大地藝術節」拉開序幕,搭配音樂會現場的創藝市集、月光美食, 以及接續8位國內外藝術家作品陸續創作登場、7處藝文工作室的開放,喜愛人文、藝術及音樂、美食的朋友們,一定要到東海岸來趟藝術之旅。

「東海岸大地藝術節」從2015年首辦迄今,廣獲各界好評。第三屆的「東海岸大地藝術節」係以《潮間共生》為主題,強調藝術與在地連結、共生及永續發展的精神,期展現東海岸如潮間帶般多元豐富的生活美學,並帶領大家從太平洋的母親之島–臺灣,與世界相遇。

主辦單位東管處表示,今年邀集徵選的8位國內外藝術家,將在東海岸沿線,包括奚卜蘭遊客中心、靜浦太陽廣場、長濱金剛大道、南竹湖部落、都歷遊客中心、東河舊橋等6個地點進行現地創作及展覽。

東管處還特別邀請金曲、金馬、金鐘三冠王的詞曲創作人舒米恩,擔任本屆大地藝術節的代言人,並以舒米恩最新的創作母語歌曲「我們蠻像的」作為活動主題曲,並將配合6、7、8月月圓時間,以月光海為背景,於都歷遊客中心舉辦6場「月光.海」音樂會,現場並有「創藝市集」、「月光美食、月光餐盒」比賽。

此外還串聯東海岸沿線7個藝文工作室,從6月10日至8月31日,每週五、六、日定時開放,並有小型展演市集、工作坊DIY體驗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