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A玻璃杯剛舉到嘴邊就爆了 北京女遭炸斷門牙暈倒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北京一名王姓女子日前凌晨在家中用1年前於IKEA買的玻璃杯喝水,沒想到才將常溫水倒入杯中準備舉到嘴邊時,杯子突然爆裂,當場將她炸昏,再醒來時發現下唇遭劃傷,就連門牙也斷了一顆。

綜合《法制晚報》及《北京時報》報導,王女提到,破裂的玻璃杯是她1年前自北京IKEA西紅門店買的,一直當作是一般的杯子使用,20日凌晨4時許她起床到廚房找水喝,剛將常溫水倒入杯中再舉到嘴邊時,杯子突然爆裂開來,當場將她炸暈,等到清晨5時許再次醒來時,她只覺得嘴巴周圍很痛,照鏡子才發現下唇被劃傷,就連門牙都斷了一顆。

▲王女使用IKEA這款玻璃杯卻遭炸斷門牙。(圖/翻攝自IKEA北京西紅門店網站

王女出事就醫紀錄顯示,當時她到達醫院時雖然意識清楚,但下唇已經明顯腫大,被折斷的門牙只剩下些許根部,唇內還有長達2公分的傷口,最後一共縫了4針,嚇得她直呼,「幸好沒有傷到眼睛。」

對此,IKEA北京分店出面表示,20日收到王女受傷的消息感到相當抱歉,也願意賠償消費者的損失,且將根據具體情況,由總部研判是否下架停售出問題的斯黛納玻璃杯並召回修復。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