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魏嘉賢慰問原住民急難救助戶 贈救助金及生活物資

花蓮市長魏嘉賢慰問原住民急難救助戶,除發給急難救助金外,並轉贈公益社團贈送的生活物資。(圖/花蓮市公所提供 下同)

記者王兆麟/花蓮報導

花蓮市長魏嘉賢24日慰問原住民急難救助戶,其中有4戶是醫療補助,1戶是老人生活扶助,魏嘉賢對於他們的境況表示關懷之外,也希望市公所的急難救助方案能協助他們暫度難關。

魏嘉賢偕同市民代表李正文、平島•部定,以及原住民族行政課長曾雅婷等人前往民孝、國強、國裕、國華及主農等里慰問5戶急難救助戶,除發給急難救助金之外,並轉贈公益社團與宗教團體贈送的生活物資。

魏嘉賢表示,透過慰問及發放急難救助金的實質行動,希望能協助受助戶暫度難關,也藉由關懷互動來更深入了解個案的境況,除了公部門的社福資源之外,也能協助為他們爭取更多民間公益團體的資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