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佳龍強力介入東森電視案?胡文琦:難道政績差急需媒體幫忙發聲?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數科收購東森電視案」,傳出台中市長林佳龍介入關心。國民黨發言人胡文琦今天(22日)在東森新聞雲《雲端最前線》表示,會有這樣的傳言,在於林佳龍真正的支持度,並不如民調數字那麼好看,因此想要控制媒體的心態更強烈,而且市政府新聞局的刊物,更傳出涉嫌圖利給交情好的廠商

「公民反媒體壟斷聯盟」曾經在3月22日在平面媒體刊登廣告,以「林佳龍撐腰?台數科有恃無恐」的標題,質疑這個交易案已有政治力介入。

「公民反媒體壟斷聯盟」說,台數科不顧其背後股東中有具備官股身份的「投資人保護中心」以及有具備政黨人士身分的民意代表,明明知道自己已經違反黨政軍條款,依然執意購買東森電視,甚至要求立委不得質詢,而主管機關有部分委員聽說正想方設法為台數科解套,讓我們不禁想問,背後究竟誰在撐腰?

▲台中市長林佳龍介入東森電視案?胡文琦:難道政績差急需媒體幫忙發聲?(圖/資料照)

國民黨發言人胡文琦22日在東森新聞雲《雲端最前線》表示,會有這樣的傳言,在於民進黨全面執政後,由於蔡英文總統民調低迷,為保護政權,林佳龍以「北藍、南綠、決戰中台灣」為由,企圖說服府院高層同意此交易案。

胡文琦表示,由於林佳龍真正的支持度,並不如民調數字那麼好看,因此想要控制媒體的心態更強烈,而且近日更有台中市議員質疑,市政府新聞局的刊物,涉嫌圖利給與新聞處長卓冠廷交情好的廠商。

胡文琦說,禁止黨政軍投資媒體,過去是民進黨一貫的主張,民進黨會不會因為政權放棄當初的理想?值得深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