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夫婦抵達沙國 第一夫人尊重習俗包緊緊

▲第一夫人梅蘭妮亞(Melania Trump)。(圖/路透社,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川普於台灣時間20日下午3點左右抵達沙烏地阿拉伯,稍晚也將會與當地領袖官員會面。據了解,媒體拍到隨行的美國第一夫人梅蘭妮亞(Melania Trump)疑似因為當地穆斯林習俗,穿上包覆全身肌膚的黑色連身褲裝亮相。

梅蘭妮亞之前出席活動時,總是會著展露好身材的裙裝打扮,不過此次抵達沙國,卻選擇保守的褲裝,與她在上飛機前穿著亮麗橘色裙裝不同。在機場迎接的沙國國王薩爾曼(King Salman)除了和川普握手,也主動與瑪蓮妮亞握手,絲毫沒有受到穆斯林文化的規定影響,不能與非家庭成員以外的異性接觸。

據了解,川普將在21日與50名阿拉伯領袖的聚會上發表演說,結束沙國行程後,繼續前往以色列與教廷梵蒂岡訪問。

穆斯林世界中,通常對成年女性穆斯林服飾有所要求。除面部、手部外,通常要求遮蓋身體所有部分,並穿戴頭巾。在伊斯蘭國家或其它國家,對女性是否佩戴頭巾有不同的規定和限制;伊朗根據法律要求女性在公共場所將頭髮用頭巾包裹,國外來訪的非穆斯林女客,也不例外

第一夫人梅蘭妮亞(Melania Trump)出發前的亮麗服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