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黨魁選舉傳「冒領投票」 郝龍斌:爭議都應徹查清楚

▲國民黨主席選舉即將開票,郝龍斌特別赴黨中央慰問黨員。(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國民黨主席選局520正式投票,投票時間將在下午4時截止。針對下午傳出有黨員遭「冒領投票」情形,黨主席候選人郝龍斌在黨中央受訪表示,選舉中的公平公正,對選舉結果、選後團結都非常關鍵,因此任何有爭議的,都必須徹查清楚。

國民黨主席選舉即將開始開票,郝龍斌則在下午3時40分許抵達黨中央慰問黨工。對於出現「冒領投票」狀況,是單一事件或有做票情形?郝龍斌表示,自己不做任何揣測,待黨中央查清楚後,再看是怎麼回事;這次選舉過程中風言風語不斷,盼大家是平常心,將這次選舉辦好,辦到讓大家滿意。

面對媒體詢問選情,郝龍斌也說,自己一向對選情非常樂觀,初步看起來第一輪有人過半機率不大,對於自己進入第二輪也充滿信心,「且在二輪時爭取勝選,我也非常有信心。」

郝龍斌進一步說,所有黨工都很辛苦,自己是趁著開票前大家有稍微喘息的機會,對於黨員在選舉過程中的辛苦,特別來慰問;選前和諧、選後團結,過程中公平公正,更能凝聚向心力,對於紛紛擾擾跟爭議都必須查清楚,對選後團結才有幫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