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下不停!選前之夜音樂會 千人聚中正紀念堂挺郝龍斌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郝龍斌在中正紀念堂舉辦選前之夜活動。(圖/記者楊佳穎攝)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國民黨主席選舉將在520正式投票,候選人郝龍斌今晚選在中正紀念堂舉辦「共創美好」音樂會,除了前總統馬英九將出席致詞,另有總統府前副秘書長羅智強、國民黨立委張麗善等人到場相挺。雖然台北晚間下起雨,支持者仍不減熱情,喊出「風雨生信心」「郝龍斌加油」;郝龍斌辦公室也統計,目前已聚集超過4000人,現場擺設座位都已坐滿。

國民黨黨主席選舉競爭激烈,候選人必須在19日晚間12時起,停止所有競選活動;而在關鍵選前之夜,各陣營也卯足全力,為選情做最後衝刺。郝龍斌選擇在中正紀念堂自由廣場牌樓前,舉辦「共創美好」音樂會,安排知名歌手郎祖筠、民雄、梁一貞、賴銘偉、卓一峰、林芯儀等演出,而馬英九也預計在晚間7時40分許到場致詞。

目前聲勢浩大的吳敦義陣營,除了在今日上午舉行「吳敦義與任內閣員有約」活動,晚間則在新北市板橋體育場第一運動場舉辦「義起團結拚過半」造勢晚會,馬英九也規劃到場致詞。

力拼連任的黨主席洪秀柱,今晚則在新北市板樹體育館舉行「無私、奉獻,不走回頭路,改革要『挺柱』」溫馨音樂晚會,邀藝人郭子乾、台大政治系教授李錫錕出席助講,而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前立委邱毅也將參加。

詹啟賢則是在下午啟動「走入群眾、擁抱黨員」遊街拜票活動,從國父紀念館出發,沿途拜票步行至位於長安東路二段的競選辦公室;晚間則規劃在選辦舉行「中道力量站出來,5你相挺之夜」,走溫馨、感性風,規劃透過網路直播,與黨員「談心」,僅花3萬元就搞定選前之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