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伯性侵4歲童假裝走失好心送回家 媽媽還送禮感謝他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湖北省十堰市一名4歲男童小軍(化名)日前獨自出門找哥哥玩,卻在路上遭50多歲的張姓男子(化姓)誘拐回家性侵,之後再謊稱孩子走失將人送回家。小軍的媽媽不知道兒子慘遭狼爪,還買禮品送給張男表達謝意。

根據大陸《十堰晚報》報導,4歲的小軍15日下午4時許趁著媽媽不注意偷溜出門想找哥哥一起玩,行經江蘇路地下道附近時遇到張男假裝好心要幫忙找哥哥,年紀小小的他沒有多加懷疑乖乖跟著走,最後被誘騙至對方家中猥褻、性侵。

▲張男誘拐4歲的小軍回家猥褻、性侵。(圖/翻攝自十堰晚報

張男犯後還謊稱小軍走失,於1小時後幫忙將人送回家。小軍的媽媽不知情,以為對方真的好心將走失的兒子送回家,還感激地買禮品、包紅包表達謝意,但對方似乎因為心虛沒有收下。

小軍媽媽事後發現兒子回家之後情緒低落,關心詢問才知道剛剛的熱心男子根本就是淫狼,氣得趕緊衝到附近派出所報案。當地民警通過監視器找出張男的住家並將人逮捕,訊後處以行政拘留15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