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欄「暴衝擋道」害男騎士急煞 網友嚇壞:靈異事件?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桃園1名男騎士近日騎車行經平鎮金陵路三段時,遇上離奇的「靈異現象」,被「自己動起來」的護欄當場攔車,且位置還分毫不差地擋在馬路正中央。騎士仔細觀察後發現,道路施工人員未替護欄加重,因此讓護欄被大風吹走,所幸自己及時停車,才未釀成意外。

盧姓男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廢公社」PO出影片,心有餘悸地說道:「騎著騎著就被攔車了,風很大為什麼護欄沒加水加重量,嚇死我了,等等我要真的栽下去,應該就是我『應注意未注意了』哈哈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PO出後,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公安不能馬虎」、「便宜行事之日常」、「超讚配音」、「好像靈異事件」、「幸好樓主反應夠快」、「又跟海棠小姐借頭髮?」、「這要是在晚上應該會嚇到挫屎吧」、「都說了別亂按喇叭,會被攔車」、「總要出事了才會注意」掀起熱議。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