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受欺壓政治人物 川普:這就是為什麼我會勝選!

▲ 川普正在找人替補FBI局長之位,但許多人接連婉拒。(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川普總統在新一輪的政治風暴「柯米備忘錄」爭議中,前往康州新倫敦市〈New London〉的美國海岸防衛學院(United States Coast Guard Academy)畢業典禮上發表演講,除了鼓舞性的致詞,還藉機吐苦水,「歷史上再也沒有一個政治人物受到更糟的待遇(No politician in history has been treated worse)。」

▲川普在推特中警告柯米。(圖/翻攝自Donald J.Trump twitter)

紐約時報17日引述兩名消息人士報導,前白宮國家安全顧問佛林(Michael Flynn)在川普就職前幾周,告訴川普交接團隊他因為在競選期間秘密收費為土耳其遊說,因此受到調查。

若紐時報導屬實,表示川普團隊在知情狀況下,仍讓川普任命被調查中的佛林擔任國安顧問,讓佛林有管道接近總統以及幾乎所有美國情報機構的機密,非常可能陷國家於險境。

▲川普開除柯米被外界視為「星期六之夜大屠殺」的翻版。(圖/路透社)

不過,川普17日出席康乃狄克州美國海岸警衛隊學院畢業典禮致詞時說,「看看最近我所受到的待遇,特別是媒體的攻擊,我敢相當確信,歷史上沒有一個政治人物受到更糟的待遇,但你不能讓他們就這樣把你打倒。」

川普在演說中對畢業生提出一些建議,你一生中,會發現事情不會是經常公平的,你會發現發生在你頭上的事情並不是你應得的,也並不是合理的。」

▲《不願面對的真相2》神打臉川普。(圖/翻攝自YouTube)

「我想這就是為什麼我會勝選」,川普表示,逆境讓人更強壯,不要放棄自己認為對的事情,因為愈是為正義而戰,面臨的反對愈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