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醫生「手術中吵架」狂揍護士7拳 網:醫德在哪?

▲河南醫院內護理人員手術室打架。(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河南開封蘭考縣的一家醫院發生兩名護理人員打架的事件,地點還在手術室中,兩人都身穿手術服,一言不合之下就大打出手。警方宣稱當時病人已經離開,但網友批評當局在說謊,認為患者還躺在手術台上,「醫生的職業道德在哪?」

這起事件發生在12日,監視器錄下的畫面中可以看到,身穿手術服的一名男醫生先是憤怒脫掉手套丟向女護士,接著對方反擊推了他一把,男醫生貌似氣不過,開始連出了7拳狂毆,把女方直接打到在地上,其他護理人員則趕緊上前勸架,把兩人拉離手術室。

更誇張的是,影片中可以看到手術床上疑似有兩名醫生在替病人治療。但當地的警方說,當時手術已經結束了,病人已經被推走,至於針對兩人吵架的原因則「不方便透露」。有報導指出這兩人並不是情侶,但是為了「感情問題」而才吵到打架。

雖然畫面沒有清楚拍到,但大部分網友都認為病人應該還躺在手術台,「很明顯病人還在手術,無菌治療巾都還沒撤,以為我們傻子嗎?」、「有考慮過病人感受嗎?」、「醫生職業道德何在?」、「生命在你們手裡難道就是這樣啊,不配當醫生。」

▼網友大部分都認為病人還在手術台上。(圖/翻攝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