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他家門口迴轉3次2度暴衝撞同一車 彎過去再衝進店面

▲魏男稱,自己突然身體不舒服才會兩度迴轉都撞到同一台車。(圖/東森新聞,下同)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新竹一名88歲的魏姓老翁昨日(17日)上午11時許開車返家,沒想到車都開到家門口了,他準備迴轉停車卻兩度暴衝撞上路邊另一輛小客車,嚇得當時在騎樓目擊過程的民眾趕緊跳起來逃開,「他車子一直踩油門,重踩油門還一直偏移,嚇死了。」

88歲的魏男17日上午11時許開車返回位於新竹光明三路的住家,本來想要迴轉停車,第一次迴轉沒成功撞上停在路邊的一輛紅色小客車,他嚇了一跳趕緊倒車,第二次再迴轉還是因為角度沒抓好再撞上紅色小客車,第三次慢慢轉彎終於迴轉成功,沒想到往前開了50公尺卻撞進店家,其中兩度暴衝讓目擊民眾相當傻眼。

▲這輛紅色小客車無辜遭殃,兩度遭魏男開車衝撞。

目擊民眾表示,當時他人就在咖啡店的騎樓享受悠閒時光,第一次聽到碰撞聲以為只是小擦撞就沒有理會,幾秒鐘又再度衝過來還撞得更大力,連紅色小客車都被撞到往前推移,嚇得他趕緊從位置上跳起來往裡走,「他車子一直踩油門,重踩油門還一直偏移,嚇死了,還好有紅色小客車擋著,不然就撞到我了。」

事發之後民眾發現魏男似乎不太能動,於是趕緊幫忙叫救護車將他送醫。魏男被抬上擔架時連忙澄清,自己是因為身體突然不舒服,才會不小心接二連三一直撞,並不是故意的。至於相關的肇事責任及賠償問題,仍有待進一步調查之後才能釐清。(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