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被分手!男「直播自焚」衝向前女友 全身著火重傷亡

▲不滿前女友分手,美男直播自焚亡。(圖/取自推特/Nina Harrelson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又見恐怖情人!美國一名33歲男子因不滿前女友與他分手,竟於臉書上進行「自焚直播」,期間甚至打算和前女友同歸於盡,儘管目擊民眾撲火搶救,但男子最終仍傷重不治。

根據外媒報導,美國田納西州 (Tennessee)曼非斯(Memphis) 33歲男子麥克雷莫(Jared McLemore)是一名音樂家,因不滿女友摩爾(Alyssa Moore)與他分手,上週六晚上氣憤地跑到對方工作的酒吧外頭進行臉書「自焚直播」。更恐怖的是,全身著火的麥克雷莫更直接衝進酒吧內,打算和前女友同歸於盡。

一名目擊者表示,「自焚畫面非常衝擊,就像電影畫面一樣,有些人還以為是開玩笑!」目擊者說,店內的民眾隨即協助撲火,試圖挽救麥克雷莫的性命,並將他送往醫院進行急救。令人遺憾的是,由於傷勢相當嚴重,麥克雷莫13日仍回天乏術。

報導提到,麥克雷莫去年8月就因二度放話要殺了摩爾而被當局逮捕;此外,今年4月更涉及一起家庭暴力事件而判處緩刑,且必須接受精神評估。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