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前想家上吊亡 幼稚園兒子放學再也等不到媽媽了

▲李女疑似想家陷入憂鬱,在浴室輕生。(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社會中心/基隆報導

一名大陸李姓女子嫁來台灣多年,但近來疑似很想家,常常心情不好,日前兒子下個一直等不到她,沒想到她竟在家燒炭身亡,還在客廳留下遺書說很愛先生,請要好好照顧兒子,警方目前已排除外力介入,並已報請檢察官相驗。

據《聯合報》報導,31歲李女和李姓男子結婚,嫁來台灣後定居在基隆,並育有1個還在唸幼稚園的兒子,平時家人間互動都正常,不過最近她思鄉心切,常常情緒低落,然而10日傍晚6時許,兒子下課後一直等不到她來接,園方打電話聯繫,她的小叔回家查看,竟發現她已經躺在浴室浴缸內燒炭身亡,再也不能去接兒子了。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