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女棋手」香川愛生!15歲出道被當男生...9年後美到驚人

香川愛生。(圖/Twitter/@MNO_shogi,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一名女棋手「香川愛生」15歲成為職業棋手,剛出道時因為中性打扮,常常被誤會是男生。不過女大十八變,現在24歲的她,留起一頭長髮,拿掉眼鏡化起妝來,竟成氣質出眾的女神,讓網友大呼不可思議。

1993年出生的香川愛生,在將棋界被視為是顆超級新星,15歲剛出道比賽時,戴著眼鏡,留著男生頭,加上中性的打扮,常被開玩笑說她其實是男棋士。不過9年過去,香川愛生的嬰兒肥消失了,留起長頭髮,加上淡淡的化妝,驚人的神進化竟升級成女神等級,絲毫不輸眾多明星。

網友也在照片下面留言說道,「根本不是同一個人吧」、「第一張看還想說是男生」、「結果再看去超級可愛,有沒有整型啊,差太多了吧」、「這是髮型跟化妝的威力」等驚呼連連的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