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多人想利用他」 鄧佳華經紀人:我保護他不受傷害

▲鄧佳華(右)和經紀人許東華合照,左為「吃屎哥」游兆霖。(圖/翻攝許東華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網路爭議紅人「FBI帥哥」鄧佳華的經紀人許東華說,太多人想利用鄧,「我至少可以保護他不受傷害,至少可以在出事的時候收拾。」

鄧佳華近日因「喇舌」新北市一名國二女學生,再度登上媒體版面,雖在鏡頭前下跪道歉懺悔,哀求少女家長不要提告;但他9日在臉書PO文,「我是被輿論壓力逼到道歉,人醜就這樣被對待?我們被霸凌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東華在臉書表示,沒收過鄧佳華的一毛錢,也沒幫他炒作這些社會事件,之所以會掛經紀人的名,是對他負責;許說,3年前從網路上認識鄧,「我是唯一一個接觸他並留下來的朋友 ,對,只有我留下來了,那其他人呢?或整天靠酸別人來博版面的人呢?」

▲▼許東華曾接受《ETtoday娛樂星光雲》訪問表示,其實大家看到的鄧佳華都不是真正的鄧佳華,「他私底下又乖又聽話又聰明」。圖為鄧小時候和媽媽、妹妹的照片。(圖/許東華提供)

「我把他當朋友,也有在慢慢教導他,認識他的家人,認識他的環境背景,認識他做每件事情的動機,的確...不一定是這麼單純」,許東華指出,鄧母一個人扶養鄧和他妹,鄧有時三餐不繼,「介紹他工作,也因他的長相和過去拒絕他,他又沒朋友,只能從網路上交友。」

許東華說,「而我這個角色就是幫他過濾,是因為太多人想要藉機利用他,我可以至少可以保護他不受傷害,至少可以在出事的時候收拾」;他向外界喊話,「我有盡我勸導的責任,因為你不暸解我,也希望在批評我之前想想,你可能只是還不夠認識我。」

許東華曾接受《ETtoday娛樂星光雲》訪問表示,其實大家看到的鄧佳華都不是真正的鄧佳華,「他私底下又乖又聽話又聰明」,所以很想將鄧真正的一面展現給大家看。事實上,鄧從小成績優異,有相當多的獎狀,父母在他國小5年級時離異,所以他和妹妹都自己照顧自己,媽媽雖會關心,但沒有多餘的心力去照顧。

●許東華臉書全文:

我沒收過佳華一毛錢
也沒幫他炒作這些社會事件
之所以會掛經紀人的名
是對他負責
因為3年前從網路上認識他
我是唯一一個接觸他並留下來的朋友
對 只有我留下來了 那其他人呢?
或整天靠酸別人來博版面的人呢?
我把他當朋友 也有在慢慢教導他
認識他的家人 認識他的環境背景
認識他做每件事情的動機
的確...不一定是這麼單純
媽媽一個人扶養佳華和他妹
佳華有時候三餐不繼
介紹他工作 也因他的長相和過去拒絕他
他又沒朋友 只能從網路上交友
而我這個角色就是幫他過濾
是因為太多人想要藉機利用他
我可以至少可以保護他不受傷害
至少可以在出事的時候收拾
我有盡我勸導的責任
因為你不暸解我
也希望在批評我之前想想
你可能只是還不夠認識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