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郭綜合護理師 慶祝國際護師節

▲台南市郭綜合醫院慶祝106年國際護師節,郭宗正院長(右二)與護理同仁同歡。(圖/醫院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郭綜合醫院慶祝106年國際護師節,在富霖餐廳舉辦表揚、歌唱、趣味遊戲等活動,讓平時為病友服務的護理師們,盡情的歡樂,美食佳餚及員工們美妙的歌藝,加上院長郭宗正體恤大家工作的辛苦而贊助禮金,更拉進彼此間的距離,讓大家深深感受大家庭般的溫情。

郭宗正院長對院內同仁一直堅守崗位,不分日夜照顧病患的精神可嘉,在目前護理人力短缺之際,為體恤大家長期努力工作的辛苦,強調今後除將設法增加護理工作同仁的薪資福利外,現場特致贈數百位護理人員每位護師節禮金,由護理副院長楊惠琳代表接受。

大會現場由護理師利用精美海報等精心佈置下,使得今年的護師節更顯溫馨而令人興奮、且充滿期待,大會在主席護理副院長楊惠琳主持下展開,她非常感謝所有護理同仁為醫院、為病友、為自己不斷的努力,在工作崗位上做好自己的本分。她並表示,院方在副院長林聖哲的協助下,與成大護理單位合作,從下月起將有成大護理人員分批來院支援,補足護理各單位的人力不足,好讓同仁賣力工作後有充分的休假。

社區醫學部副院長林聖哲強調護理人員在醫院所扮演的重要角色,他以打捧球比喻,院內的醫師負責為病人診斷如同投手,開出藥方,即由護理人員負責執行後續的工作,並照顧病人及家屬,就如捕手般,不可稍有漏失,為充實醫院的護理人力,他特與成大醫院協商,成大很快就做出善意,將增派護理人力前來支援,共同為病友做更好的服務。醫務副院長梁景堯則指出到院服務20年,每天和護理部的美女一起工作,讓他過得非常愉快,所以特來大會向大家致意,並高歌與同仁共歡。

在這次活動,特別表揚105年度工作表現優良護理單位及護理人員,由郭院長頒獎給品質稽成績優良單位及離率最低優良單位;副院長林聖哲、梁景堯、楊惠琳、部長馮漢賢、急診室主任吳彥良及院長夫人等人也應邀分別頒獎,表彰在創新活動、醫品圈優良單位、能力進階通過優良單位、在職教育時數完成優良單位、學習照護完整優良單位、技術考核及急救救護能力優良單位、院內服務態度優良人員、優良護理臨床教師、年度傑出表現優良人員,鼓勵服務及學術的傑出表現,以激勵士氣,凝聚人員向心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