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喊痛!3歲童遭虐顱內出血、下體菸疤 繼父:別破壞我們1家

▲男童遭虐打。

社會中心/屏東報導

屏東恆春一名3歲陳姓男童2日因為不斷嘔吐被緊急送醫,後被發現顱內出血緊急開腦,經院方檢查,全身甚至下體有多處菸疤,警方初步調查,21歲黃姓繼父坦承,因為不是親生的常會推打,甚至說出,「不要來破壞我們一家3口!」訊後23歲陳姓母親、黃姓繼父遭裁定羈押。

陳姓男童2日因為嘔吐被送醫,診斷是腸胃炎後,4日下午不斷抽搐陷入昏迷,再度送醫後才發現他嚴重顱內出血, 陳姓母親和黃姓繼父堅稱是從2公尺高樓梯摔下來,但院方更發現,他全身多處傷勢,包括下體在內都有菸疤,趕緊通報家暴,進行開腦手術後,目前還沒有脫離險境。

▼男童身上多處菸疤。

警方連夜偵訊,男童母親因為外出工作,原本將孩子託給外婆,但後來跟黃姓男子結婚後,又生下另一名孩子,一家搬到恆春住,男童外婆曾經探視時發現身上傷口,但男童疑似有語言障礙,只有說「痛痛」,當初沒有想太多,沒想到卻被虐待,男童母親供稱,「和丈夫生氣時,會拿塑膠管打。」

黃姓繼父因為男童不是自己生的,是陳女和前男友非婚所生,也坦承說過,「別來破壞我們一家三口」的話,但2人都有抽菸,卻都否認有拿菸燙,檢警連夜偵訊後,認為都是推託之詞,而且堅持男童是摔下樓梯,向法院聲羈押獲准。

▼男童被送到醫院,已經有顱內出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