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性侵到高潮…就等於享受其中?她寫下這些話引起熱烈迴響

▲女生遭性侵時感受到高潮,不表示當事人願意這麼做。(示意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楊絡懸/綜合外電報導

學校不太教性教育,常常讓許多民眾對性侵害有些誤解,甚至責備受害者致二次傷害。如果遭到性侵時,受害者的身體感受到「高潮」了,這樣算是當事人享受被性侵嗎?英國倫敦一名女生在網路上解釋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引起許多網友認同和迴響。

這名女網友筆名為「The Rose」,以「@_clvrarose」帳號在推特上解釋一系列身體遭侵犯的生理反應。她指出,當女生被性侵時,陰莖進入陰道會讓女生身體感到疼痛,這時陰道會自行產生一種液體幫助潤滑。

陰道潤滑是自然而然產生的生理反應,但這不表示女性享受這個行為。網友表示,「當女生的身體『覺得很棒』,甚至到達高潮了,也不表示女生想要被強暴,享受被性侵害的所有過程。」

「這是身體的自然反應,應該不難理解吧!」網友解釋,就像是別人被搔癢的時候,會忍不住大笑,但這不表示對方真的很享受被騷癢,「被搔癢的人大笑,同樣也只是身體的自然反應,當事人根本無法去控制。」

這位網友說,男人也是,如果最後被性侵到勃起射精了,也不表示享受其中!「你知道有多少男人或女人,遭到性侵的時候多麼痛恨自己嗎?他們不想被性侵,但身體卻做出了『相反』的反應,他們覺得身體背叛了自己。

網友表示,大家應該要好好思考自己所說出來的話會造成什麼樣的後果和影響,「有些話根本就是風涼話!」她最後呼籲,「如果看完了我寫的這些,還不了解為何性侵受害者會高潮,那就在推特上封鎖我吧。」

▲女網友在推特上解釋,遭性侵時身體高潮了到底是怎麼一回事。點這裡可看一系列推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