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火車撞死冤魂不散? 紐約野外監視器拍到「小女鬼」

紐約州北部劍橋鎮一台野外監控攝影機,意外拍攝到一名「小女鬼」在玩耍。(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紐約州北部的一台野外監控攝影機,意外拍攝到一名神秘的「小女鬼」的畫面,嚇壞了當地的小鎮居民。

當地劍橋鎮(Cambridge)的一名地主,不久前在附近樹林中架設了一台野外監控攝影機。原意是他和朋友很喜歡打獵,於是裝了攝影機查看是否很多當地人會來這片林子狩獵。 然而他們檢查影像時卻震驚的發現:攝影機似乎拍到讓人毛悚然的映象:一個小女孩獨自在樹林中玩耍。

當地警長貝爾(George Bell) 說:「我在這裡住了大半輩子,從沒聽說過這樹林中有鬼。我們發布這消息,原意只是為了確定她是誰家的孩子。」

不過,當年這片林子曾有鐵軌穿越。當地傳說:曾經有過一名跟照片中人年紀、樣貌特徵相仿的小女孩,在鐵軌上玩耍時被經過的火車撞死。

「格林威治超自然研究團隊」(Greenwich Paranormal Research Team) 主席塔妮婭․伍德沃德(Tania Woodward)告訴WTEN電視台說,他們在該地區經歷過很多超自然現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