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麻豆分局副分局長、警務員榮陞調 員警溫馨歡送

▲台南市警麻豆分局5日上午辦理歡送茶會,分局長蔡進閱(右二)及警友辦事處主任張青鑑,特別致贈紀念品,感謝2位副分局長及侯警務員。(圖/警方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警局發布人事異動,麻豆分局副分局長魏孝宏,榮陞警察局秘書室秘書、許金木榮調歸仁分局副分局長、督察組警務員侯俊誠,榮調永康分局復興派出所所長;副分局長職缺由學甲分局副分局長顏水波、警察局專員朱恩銳接任,將於5月8日到職。

麻豆分局5日上午辦理歡送茶會,分局長蔡進閱及警友辦事處主任張青鑑,特別致贈紀念品,感謝2位副分局長及侯警務員,在麻豆任職期間全心全力付出,同仁雖有不捨,更給予最誠摰的祝福,現場離情依依,場面溫馨。

蔡進閱分局長表示,魏孝宏、許金木副分局長,襄助各項勤業務的推動,指導偵破多項毒品、通緝及槍枝等重大案件,對地方治安貢獻良多,侯俊誠警務員辦理特種勤務確保萬全,工作表現都相當優異,本次獲上級拔擢陞職以及調任繁重分局服務,即是最大的肯定,祝福他們在新職單位勝任愉快,希望公務繁忙之餘,能撥空回來分局奉茶並指導工作上的經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