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1300公里遠的女網友見面 他知真相後無奈丟包警局

▲浙江溫州與湖北恩施相隔約1300公里,幾乎可環繞一圈半個台灣。(圖/翻攝自Google Map)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浙江溫州男子小張2個月前透過網路認識一名女子小劉,相談甚歡之下,相約於4月30日在溫州見面,對方從湖北恩施橫越1300公里來到甌海仙岩鎮後,他才發現女子竟然是個啞巴,無奈之下只好送到派出所請警方協助。

據《澎湃新聞》報導,小張從聊天中得知小劉跟他一樣都是湖北人,而在傳訊息時,他發現女子的語句表達不太通順,總是會把訊息倒著發給他,例如「你好嗎」會寫成「嗎好你」,令小張感到十分好奇,想看看小劉的廬山真面目,於是便相約在溫州見面。

小張見到小劉後才發現對方竟是啞巴,自己根本不熟手語,幾乎無法溝通,而他又不忍將小劉丟下,但帶在身邊又怕麻煩,惹出誤會,因此只好將女子帶到仙岩派出所,希望警方能幫忙,找出一個會手語的人問出小劉家鄉的地址。

仙岩派出所表示,這名女子今年26歲,在湖北老家沒有固定職業,雖然會寫字,但語意表達不太明確,提供不了有效的訊息,不過警方透過她的身分證資料,追查出女子有親戚大伯在溫州打工,於是聯繫上後,已經請對方將小劉帶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