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中商群參加全國企劃案競賽 連續4年奪得冠軍

▲台南市長榮中學商業群參加「2017第10屆全國高中職商業經營企劃案競賽」,連續4年奪得冠軍,表現十分優異亮眼。(圖/長中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長榮中學商業群參加「2017第10屆全國高中職商業經營企劃案競賽」,全國共142組專題企劃案參賽,僅14組獲選入圍口頭簡報複賽,由國際貿易科及資料處理科同學們所共同製作的「Hello.Kitty呷茶行銷企劃案」,獲得評審青睞,連續4年奪得冠軍,全校師生同表祝賀。

參賽團隊有國貿科二年級魏亦萱及袁于惠、資處科二年級林明翔、顏辰霖、月宜萱及資處科一年級郭冠廷、顏玉勳、蔡維祥、許靖庭、程郁淳,由林君姵及蘇倍均兩位老師共同指導;「Hello.Kitty呷茶行銷企劃案」從主題發想、實地訪查、與該公司專業經理人晤談、行銷企劃案規劃到口頭報告互動設計,都是經過同學及老師們不斷腦力激盪出來的成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得獎同學表示,藉由參加競賽,可以結合在課堂上所學的知識,設計出獨具特色的企劃案,真的是求學歷程中不可多得的體驗,雖然辛苦,但絕對值得!商業群蔡佩蓉主任表示,商業群非常重視學生專題製作能力,課程上的理論及講解僅提供架構及概念的知識,最重要的還是如何有效地運用理論來解決問題,很開心看見同學們能學以致用,也期待同學們在未來能發揮更多創意。

王昭卿校長表示,長榮中學辦學,期待學生能發揮神所賜予的諸般恩賜,進而回饋社會,所以積極鼓勵學生們參加各類競賽,全國行銷企劃案競賽,即是激發學生充分發揮自身所學的平臺之一,也期待大家再接再厲,再創新高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