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5位黨主席參選人 洪秀柱:韓國瑜是橫掃千軍戰將!

▲國民黨主席參選人韓國瑜。(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國民黨主席選舉倒數不到一個月,6位候選人近日來勤跑基層拜票。國民黨主席洪秀柱3日晚間接受YAHOO網路節目專訪,談到其他5位侯選人,她表示,5人各有不同的優點和人格特質,其中,韓國瑜是一個橫掃千軍的戰將,但2016年黨內低迷時不出來選立委卻跑去賣菜「最該打」。

洪秀柱表示,他是一個橫掃千軍的戰將,但2016年黨內低迷時不出來選立委卻跑去賣菜,她吐槽說「該打」;郝龍斌懷有赤子之心,雖然立委選舉挫敗,但還是很有勇氣努力尋求突破;吳敦義黨政資歷豐富,是政壇極,詹啟賢和國父孫中山一樣都是醫生,有心改變國民黨,潘維剛則是在婦女工作方面很認真。

談到黨產議題,洪秀柱表示,國民黨的黨產問題有其歷史因素,前總統馬英九以及新北市長朱立倫兩任黨主席任內,已經針對黨產作過非常清楚及完整的整理,都已經是於法有據的財產。但時代改變,黨產已經不再是國民黨的資源了,而是包袱,

因此,洪秀柱說,去年全代會就已經通過,將會在處理完黨工薪水等問題之後,將多出來的捐出去,不管是國庫或慈善團體都可以;她強調,國民黨反對的,不是處理黨產,而是反對民進黨用違法違憲的方式去迫害一個在野黨,所以國民黨還是會要求釋憲,官司也一定會打到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