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猥褻女童!應曉薇:狼師疑滯留國外 家長求助無門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今年6月,台北市議員應曉薇揭發新北市某國小有一狼師疑長年性騷擾孩童,包含已畢業學生,被性騷學生人數高達十幾位。現家長驚爆,狼師疑滯留國外,家長現求助無門,學校更置之不理。

▲▼新北狼師。(圖/翻攝應曉薇臉書)

▲家長指控涉猥褻女童的許姓狼師,目前疑似滯留國外。(圖/應曉薇辦公室提供,下同)

應曉薇指出,有x國小約聘許性教師性騷擾女童事件,經女童反應,家長勇敢舉發之後,至今校方冷淡處理,校長並撇清和涉案教師關係。當時新北市教育局對此回應,程序已經在走,社工和心理師等都介入,並已通報全國的不適任教師通報系統,他校要聘可以看到以往資料。

▲應曉薇接獲家長陳情指新北有狼師。(圖/應曉薇辦公室提供)

應曉薇表示,該案後來已由地檢署介入偵查,家長期盼檢察官能保護學童,嚴懲不法,但家長向她陳情,該名狼師竟然藐視檢方傳喚,疑多次未到庭應訊,近日甚至委請的律師事務所竟來電表示狼師現已在國外,如此舉動,根本無視中華民國法律,為何會讓狼師出境導致偵查停滯?台北市議員應曉薇代表家長懇請地檢署能協助受害學童及家長,追緝該名狼師,保障學童安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