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稻田滑水隊被「彈跳魚」打下體 他彎曲苦撐2秒…放手了

▲Miroku正在帥氣滑水。(圖/翻攝「@M3M6M9M 」推特/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男人的痛啊!日本名校早稻田大學滑水隊一名男學生,在滑水時突然被一條魚擊中下體,他痛得放開牽引繩落水。網友大笑「這真的是魚雷啊」。

▲▼一條魚突從水中跳起攻擊Miroku的重要部位。

苦主男大生Miroku在關東地區、全日本第二長的利根川(Tone River)滑水,突被一條跳起來的魚不偏不倚擊中「小弟弟」;他原本雙手抓牽引繩,被「襲擊」後非常痛苦,身體彎曲、左手護住下體,苦撐兩秒受不了,連右手也放掉繩子,隨後落水。拍攝影片的人則大笑。

Miroku在推特上傳當時的影片,短短一個禮拜超過6萬6000多人分享、73000多人喜歡。許多網友都很心疼Miroku的遭遇,但有忍不住笑說,「這是魚肉香腸誕生的那一刻」、「真正的魚雷」。Miroku則嚴肅地表示,這不是在開玩笑的。

▲▼Miroku原本兩手抓牽引繩,他先放掉左手護小弟弟,但實在痛到受不了,右手也放掉繩子,隨後落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龍婆2024年預言引爆「3戰隱憂」

泡麵過期還能吃嗎?日廠商答案超意外

震撼 米卡莎真的有六塊肌

F1~F12功能鍵 還有這些真正用法

燕子築巢真相曝光:牠們考量「這個」

明知是PS 空手指、蓮蓬乳仍瘋傳

光明會背後秘密! 血祭影星崇拜撒旦

台灣女崩潰:再也不跟黑人打砲!

全球怪聲「天使號角」吹末日警報

佐倉絆黑人解禁 感覺內臟要破了

快挑戰唸「紅鯉魚與綠鯉魚與驢」

台灣穿過地心的地方也叫福爾摩沙

重訓動作錯誤 膝蓋一秒反折90度

世界最長單字 189819字母組成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