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太妍台北演唱會票」隔天上吊 女作家臉書轉「紀念帳號」

▲女作家的臉書轉為「紀念帳號」。(圖/翻攝臉書)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26歲的美女作家上吊輕生,震驚外界,她2天前才在臉書發文,徵求南韓夯團「少女時代」隊長太妍的台北演唱會門票,未料隔天傳出不幸。臉書也將女作家的帳號轉為「紀念帳號」。

女作家從南部一間高中畢業,推甄上一間大學醫學系,就讀兩周後休學,重考至一間大學中文系,今年初出版長篇小說。

女作家27日不幸傳出死訊,她的丈夫證實,她近日心情低落,27日發現她在台北市住處上吊自殺。警方在現場也尋獲遺書,內容提及對不起家人及朋友。檢方相驗後已將遺體發還家屬善後。

女作家曾提過高中時期罹患重度憂鬱症,她26日晚間在臉書發文,徵太妍的台北演唱會票 ,「3天中的哪一天,3種票價的座位,都可以,有搶到多的票的同學拜託私訊我,我真的會感激你的QQ。走投無路,出此下策,不是搞笑文。」未料隔天竟傳出憾事,讓親友和師長非常不捨。

女作家的臉書帳號也被轉為「紀念帳號」,臉書說,「懷念OOO,我們希望愛著OOO的人,能夠經由瀏覽她的個人檔案,紀念她的人生,並從中得到心靈的慰藉。」

.ETtoday東森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