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地3公尺高還配監視器 陝西「勞工投訴箱」年收件量:0

▲投入信件的難度相當高。(圖/西部網,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陝西寶雞市「勞動保障監察舉報投訴中心」的門口有一個提供民眾舉報用的「舉報箱」,但令人傻眼的是,該箱子距離地面竟有3公尺高,一旁還裝有監視器,導致一整年的收件數量為「0」。

根據《西部網》報導,舉報箱設置處距離地面相當高,且左邊是投訴中心的樓梯,右邊是停車場的玻璃雨棚,且還有監視器在旁盯著,讓人非常猜不透設計者的想法。市民王先生表示,這個舉報箱中看不中用,很莫名其妙,「舉報箱就是拿來反映問題的,有意見大家提一提,結果你搞成那樣子,不要說投東西進去,平常可能連看都看不到。

投訴中心的怪異舉報箱被市民「舉報」以後,也馬上做出回應,負責人表示,箱子在2008年設置以後基本沒在使用,因為現在大多投訴和舉報都是透過網路系統傳來,監視器也不是用來監控舉報者,而是用來保護辦公室人員安全的,「要舉報的話可以透過網路、手機訊息,或是撥打電話,通通都能收到,也會為舉報人保密。」

據了解,投訴中心日前已將舉報箱從高處拆下,並重新選擇一個較低,且沒有監視器拍得到的地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